close

時間來到開學的第二週914()下午的第七、八節課(pm3:00~4:45),此時為社會科教師們的共同備課時間,這時候親愛的老師們都會利用這段時間準備課程以及討論教學的相關事項。雖然只有二節時間,但是老師們平時準備課程就不只這段時間了,更多時候是同學們都下課回家了,辦公室還有老師在備課與準備資料,也常常留到67點還是正常的事喔!

老師們常常不顧辛勞地為教育付出自己所有的精力與寶貴的時間,沒有算額外的加班費用,只為了對得起自己的教育愛與良心~我們給親愛的老師們用力的拍拍手吧~~   ~~同時也慶祝〝教師節快樂〞!

▲先看一下牆上的時鐘,這是星期一下午3點多,所有社會科的地理、歷史老師都在辦公室,認真準備課程中喔~~

▲社會科辦公室有一點小,加上每位老師的考卷、書籍、教具...等又多,所以看起來有一點亂~○( ̄﹏ ̄)○ 真希望能有教具室讓我們放教具,不然每年都要回收感覺滿可惜的。

▲雅文老師挺著大肚子在備課喔!9月22日生了個可愛的女兒,當媽媽真是偉大呀~ 柔羽老師也還在坐月子中,所以現在的地理科老師們正處於非常時期,每位老師的代課節數都已經爆表了~~

▲劉老師是我們地理科的精神指標,目前正認真出考題中...

▲珊珊老師的國中、高中上課筆記都是滿滿的~~真是太認真了~~

▲路人學生甲:「親愛的珊珊老師~~我的課本很乾淨喔!可不可以跟妳交換呀?」~~天兵學生~~

▲歷史老師也都在備課,婉麗老師快被埋在書堆中了...

▲歷史老師們~~

▲資歷較深的優秀教師不藏私地將經驗傳遞給後輩,這就是我們社會科辦公室可愛的地方。

某日學校下課放學時間(請看牆上時鐘,已經5點多囉~),珊珊老師還在備課~~真是太感動了~~珊珊老師~我愛你~~親一個~

教育是百年大事,老師是園丁、是陶藝師,用智慧與愛心,細心灌溉與陶冶每一顆正在發芽的種子,不求回報地付出,只希望學生能有所收穫與成長。因此,在此也希望學校能給予老師們更多的心靈與身體的伸展空間,讓我們有更多、更豐富的精神思想與智慧傳遞給學生,讓這份教育大愛能不斷的持續下去。


照片拍攝:王妤珊 老師
文章發表:范伊和 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